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20141030 靈格斯頓與WebStorm設定

今天去鞋店看了寶傑12,難得這麼亮的配色我會覺得好漂亮好正,出了我喜歡的低調配色時一定要買這雙!!!
難得的台灣之光,勝文還要緊急切割 XD
一則不錯的臉書動態,但目前還沒時間去看

啊啊啊啊啊,一個瘋狂的念頭,繼剛剛突然決定認真治療Cindy男友的癌症後,自己也決定了治癒後我會得到10萬這靈性的報酬 (雖然來源未知,但我相信宇宙),剛剛突然想到要怎麼處理KMT,每天看他們耍白癡真的覺得好煩喔,後來腦中突然產生一個詭異的靈感,邀請孫運璿與蔣經國共同淨化KMT這邪惡的怪獸,好一個驚奇有趣的念頭,來玩玩吧 :D

略讀了一篇建議如何學習JavaScript的文章,滿好的滿好的
他推薦用WebStorm,恩....我有但鮮少用 XD 另外也推薦了一本好書
(以下2015/03/05新增)
最近發現,javascriptissexy這部落格臭掉了,教基本技術的部落格文章居然要收錢,如果出成一本書我還滿甘願去買的,但直接把部落格文章全都鎖起來,實在讓人不太舒服。剛剛參考了Best resources to learn JavaScript - Stack Overflow,有推薦下面幾本
  • JavaScript: The Definitive Guide, 6th Edition (電子書)
  • JavaScript: The Good Parts (圖書館有,電子書)
  • Secrets of the javascript ninja (圖書館有,電子書)
(以下2015/03/05新增)

剛好做遊戲有5K的錢可以花,就拿一成去買這本書吧,另外明天要記得打去問這要怎麼核銷經費,以及能不能拿來買書

由於剛剛看了推薦用WebStorm,但我一直覺得他很醜,所以沒用他,但是剛剛估狗看到,如何改背景改字體,讓它變得很漂亮,所以,我們開始吧
(以下2015/02/14新增)
(以上2015/02/14新增)

(以下2014/12/11新增)
先前看到WebStorm的另一个技能 - 银狐的笔记,就很想把主題弄黑,弄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把主題弄黑,,現在終於成功了。Ctrl+Alt+s,然後取IDE Settings > Appearance > Theme > Darcula,朝思暮想的深色系終於出現了,已感動 ^_^

另外最近在用node.js,卻發現沒出現API提示,估狗查到webstorm 如何配置nodejs的 代码提示? - CNode這篇文章,測試成功,作法如下:Ctrl+Alt+s,然後取Project Settings > JavaScript >Libraries >把它們都打勾
如此一來寫node.js就會有API 提示了。

(以上2014/12/11新增)

另外我發現每天都只有思考基礎JavaScript的知識真的好累喔,應該每過半小時稍微看看code,這樣會更加快樂 XD

Higher-Order Functions :: Eloquent JavaScript這章讀完Higher-order functions就沒繼續讀了,換一個領域,發現了一組相關聯的三篇文章,今天備份之,明天續讀
手邊有了Effective JavaScript: 68 Specific Ways的pdf,但是愁沒有立即翻譯,沒關係,我已經找到可用的外掛程式了
上面那載點無法弄,找了另一個
終於找到靈格斯頓的載點成功下載並實測後感想:不知怎麼用,砍!!!!!! 後來又去估狗後發現,原來是我沒設定好,所以無法即時翻譯  QQ
(以下2014/12/11新增)
在閱讀【轉貼】翻譯軟體 § Lingoes靈格斯詞霸 & PDF閱讀利器 § Foxit Reader @ 無痕水月 :: 痞客邦 PIXNET ::這篇文章時有提到要想要一邊讀pdf檔一邊翻譯,需要Foxit Reader這軟體,由於最新版只有英文版,於是我去Foxit Reader v6.1.3 比 Acrobat 更快、輕巧的免費PDF閱讀器(繁體中文版)載了繁體中文版,為了要能取得更多辭典資訊,所以我按照翻譯軟體 § Lingoes靈格斯詞霸 & PDF閱讀利器 § Foxit Reader @ 無痕水月安裝了字型,但是Win7安裝字型的方式與XP不太一樣,所以又去讀了一點通 - 如何在 Windows 7 安裝字型 (MVP 撰寫)這篇文章,繼續按照無痕水月的文章設定好後,發現要靈格斯詞霸螢幕取詞熱鍵,於是又去讀了Lingoes Translator 靈格斯詞霸-- 免費的詞典與文本翻譯軟件屏幕取词這章,只要使用Ctrl+滑鼠右鍵按住,就可以即時翻譯,已經測試成功如下圖

(以上2014/12/11新增)
剩下的明天再設定吧

(以下2014/12/11新增)
林映丞推薦有道詞典,但是估狗一下發現都是簡體的,此問題已解決。
(以上2014/12/11新增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