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20141124 今日學習

看了黃國昌老師在Ted x Taipei的演講


由於昨天太累的緣故,現在才要來弄明天代班的投影片,我想讓學生重拾起勇氣、夢想,參考資料:蘇文鈺老師的program the world、LuLu Hand;Jserv的嵌入式系統課程

看到一篇文章說不推薦,W3School的教學文章
準備投影片時重讀了這篇文章,滿喜歡的

現在開始備份各種明天演講的投影片素材

演講順序:

從小我們被灌輸了不少觀念,但有多少是真正屬於你的?

你是誰

你在乎什麼

我教過的陸生,她追尋著她的舞蹈夢

不務正業

露露手、戰鬥法律人、業界打工仔、g0v、沃草

你該做你自己

你該順從自己的直覺

為何我要談這主題

我學弟跟我說一個3X歲還在重考要考台大的故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